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组织党员群众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组织党员群众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日期:2017-10-20 15:42:40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158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了开幕会,并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习总书记会上做了重要报告。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包含了一系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开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宣言书。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系党员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欢欣鼓舞。副院长柯丰年发言:十九大报告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又规划了未来的宏伟蓝图。系主任王木生发言:党中央领导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我们要高标准、严要求培养卫生人才。系党总支书记郑琳发言: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鲜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感想与体会。作为高等院校党员教师,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mmexport1508467890636.jpg

mmexport1508467868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