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16仁爱二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演讲活动
日期:2017-10-20 18:48:10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059

十月的校园,金桂飘香。10月19日下午,护理系16级仁爱二班在2栋教学楼608教室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九位同学参加,他们用精美的PPT展示了暑期的成果。瞿雅丽同学分享了去敬老院做志愿者、去偏远山区支教的经历。张月同学以《大学生压力来源与解压途径》为主题对小组暑期社会调查结果进行分析与总结。同时,选手们还设计了互动环节,与大家一起讨论如何看待暑期社会实践、是否有过暑期兼职经历等问题。最终,张月同学获得了“最佳演讲者”称号。

比赛结束后,班主任刘康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他们给予肯定。班级将继续开展更好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得到锻炼,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准备。

 

fl000003.jpg

 

fl000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