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习十九大进行时:检验系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学习十九大进行时:检验系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日期:2017-10-24 18:12:47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1949

        10月20日中午12点30分,检验系党总支在4号实训楼302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与会全体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进行学习和聆听十九大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作为挂点领导参加学习,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旗帜鲜明、振奋人心。全体党员应该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学习和领悟,并且进一步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希望大家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投身于学校建设。接着,党员同志们围绕十九大主题精神发言展开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报告中提到的好政策一个接着一个,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所鼓舞,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

 

3.检验系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JPG

 

2.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聆听十九大报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