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召开工作例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召开工作例会
日期:2017-10-25 09:11:08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357
 

20171010下午2点,临床医学系在4-603办公室召开例会,学习传达学院928院务会精神及系部主任例会精神,布置我系近期工作。副院长柯丰年及临床医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系主任王木生首先传达了系部主任例会精神,主要包括9月份教学工作的通报、全省信息化大赛的情况、2017级教学进程表的修订、校内信息化大赛计划、实习大检查等。例会还传达了928院务会议通报的学院团购房、小区物业费的收缴、教职工食堂、校史编撰、安全生产、廉政纪律等内容,并特别强调了赖院长对学院工作制度使做出的重要指示,强调了潘书记指出的教师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及加强十九大期间安全教育等问题。

最后,系主任王木生布置了本周及下周主要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院务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各专业教研室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学管部门做好在校生、实习生安全排查工作,加强学生心理辅导,做好汇报预警工作。

IMG_20171010_143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