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16级护理本科班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活动
日期:2017-10-25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681
 

10月23日晚上,学院16级护理本科班开展 “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作为班级导师出席交流活动。学院宣传部部长万云辉受邀参加活动。  

 

1段后.jpg

 

班级辅导员邓仰龙老师首先从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改变这一十九大报告热议问题开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报告对于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论断的提出,是对我国发展阶段和国情的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他坚信,党中央一定会以此为依据制订一系列有利于国家经济发展和国计民生的政策,助推我们国家两个一百年目标的顺利圆满完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段后.jpg

 

同学们深受感染,积极发言,共有十四位学生代表参与分享交流。舒越、钟康骏、钟丽华同学从生态文明建设,网络宣传,农村建设这三方面,结合周围环境变化以及家乡建设改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董雷、朱健丽、聂国健、顾苏婷、邵思婪、叶雨莎、刘佳晨、肖元平、俞静、黎泽穗、程婷同学也分别从教育、医改、文化自信、反腐败以及新时代等十九大热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每位同学都是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结合自身的关注点,从某一方面展开,交流发言既有深刻的思想认识,又贴近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给与会者很多触动、启迪和思考。

 

3段后.jpg

 

万云辉对同学们的发言作了精彩点评,并引用她最喜欢的一段话 “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与大家共勉。

 

4段后.jpg

 

活动最后,冀鹰分享了自己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她勉励大家要刻苦学习,锤炼品格,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勇做时代的参与者、推动者。

 

5段后.jpg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同学们对十九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摄影:李梦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