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大骨班同学重温十九大报告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大骨班同学重温十九大报告
日期:2017-10-26 10:50:48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050

         10月24日下午16:30,护理系团总支组织第三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123名成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报告视频重播。大骨班全体成员着白色上衣,佩戴团徽与胸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所作的报告,不时低头记录会议重点。

大骨班成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做出了全面部署,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行动纲领。不少大骨班成员表示,通过聆听习总书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加深了自己对中国梦、科技创新等概念的理解和感触。她们将用实际行动表明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和未来的,也是属于青年一代的。在“一学一做”中,她们将不断激发创新活力,以“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标准,严格自我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期盼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DSC01234.JPG

 

DSC01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