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16护理本科班开展社会生存技能素质拓展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16护理本科班开展社会生存技能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7-10-28 11:44:37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082
        现今的大学生普遍存在高分低能,社会生存能力低,社会技能不足的问题。为了提升本班级学生社会生存技能,16级护理本科班于近日在环球公园附近“新青年聚会吧”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级活动——社会生存技能素质拓展活动。

在辅导员邓仰龙的带领下,全班同学乘车来到了活动基地。根据前期的分工,部门同学去采购晚餐的食材、烧烤食材和调料,部分同学清扫厨房,为晚餐做好前期准备,部分同学清洗烧烤用具,随时准备“开烤”。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根据计划,每个宿舍派一位“厨师”作为代表做一道自己拿手的菜参与全班厨艺大比拼,不会做的同学在一旁打下手和观看学习。大家做的宫爆鸡丁、可乐鸡翅、红烧鲫鱼、辣椒炒肉等聚餐名菜色香味俱全,一经上桌,立马被一扫而光。在一旁学习的同学直言:你们太棒了,今天长技能了。

通过这次的社会生存技能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既学到了一些社会技能,又升华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培育了和谐向上的班级文化,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