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教育专题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17-11-02 09:19:55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891

    为使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10月25日中午,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了一次入党教育专题讲座,主讲人为药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偲妍。

    讲座中,黄偲妍老师从重温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几个转折点、“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及入党程序四个板块展开入党教育。首先,黄偲妍老师给同学们耐心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几个重要转折点,加深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了解。随后,黄偲妍老师就“十八大”以来我党的伟大成就进行讲解,并要求同学们应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不断追求进步,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最后,黄偲妍老师运用详细的流程图及生动的语言文字,介绍了入党流程,具体说明了入党的详细程序,并对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此次入党专题教育讲座,针对同学们的入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同学们能早日加入党组织的目标指明了方向。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和入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与计划,将认真思考并撰写入党申请书。

 

1.png

 

2.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