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洒落汗水,收获感动——药学系校运会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洒落汗水,收获感动——药学系校运会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11-02 09:19:55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503

201710月26日28日,为期三天的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火热进行在这青春朝阳的赛场上,不仅有英勇无畏的运动健儿们公正严明的裁判员还有一直在背后默默关心着同学们的志愿者。他们为了运动场上的秩序田径场上的每一个角落默默无闻为赛场服务,不辞辛苦,从始至终

开幕式一结束,志愿者服务工作迅速开展。一部分志愿者从学校食堂借来桌子和椅子,在运动场开阔地带搭建了临时咨询摊点,为每一位有需要帮助的老师或者同学提供医疗、咨询等志愿者服务。另一部分则坚守赛场终点,为比赛完的运动员们送水,帮助他们缓解赛后疲劳。同时,志愿者们在活动之余,自发组织打扫运动场上的垃圾,使得整个运动场变的干净靓丽。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服务着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去诠释“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真谛,传递了校园正能量,有助于发扬志愿者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为药学系运动健儿们顺利进行比赛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有助于校运会的有序进行。

 

 

1.png

 

        2.png

 

        4.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