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举办现代舞专场决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举办现代舞专场决赛
日期:2017-11-07 10:29:18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135

    11月2日18:30由学院团委主办、护理系团总支承办的2017“舞与青春”现代舞大赛护理系专场决赛,在学院学生多功能厅举行。院团委副书记王磊及护理系各辅导员老师参加。      

      进入本次决赛的十一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场,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十足的热情和对舞蹈的热爱,向观众们展现了现代舞的美丽与多样。参赛选手们用娴熟整齐的舞步和整齐划一的动作与现场的音乐融为一体,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在本次现代舞大赛中感受到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活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由17高护3代表队表演的《舞蹈串烧》夺得冠军。

      本次现代舞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了解的机会和平台,也为整个校园带来了生机与活力,更展现了卫院学子的健康活力,加强了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繁荣了我校的校园文化。

 

DSC01908.JPG

 

 

 

 

 

 

 

 

 

 

 

 

DSC01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