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举行“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举行“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日期:2017-11-09 09:18:53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012

   11月8日下午,护理系在2号教学楼202教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会议由刘康老师主持,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李红梅、蔡琪蕊老师及在校的66个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南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荣誉,铭记老师们的期望和父母的嘱托,同时要懂得责任与感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生活上不攀比,自觉遵守学校规范要求,做勤俭节约的模范;二、努力进取,关心帮助同学,特别是学习困难的学生,为班级学生服务,不辜负班级同学的期望;三、做到品学兼优,严于律己,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从而带动周围更多同学共同进步。

        接着,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熊琪、刘思佳、龚韵、安婕和申振纷纷畅所欲言,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经历和获奖体会。他们认为国家励志奖学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荣誉,饱含着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浓浓关怀和殷切期望。自己今后要将这份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常怀感恩之心,不断自强进取,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红梅老师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希望所有受助的同学带着一份感恩的心,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并时刻提醒自己努力真正做到多层次、全方位的发展,树立远大志向,回报父母、学校和国家。

 

IMG_20171108_154616.jpg

护理党总支书记张南讲话

 

IMG_20171108_155722.jpg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一)

 

IMG_20171108_155927.jpg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