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修水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修水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
日期:2017-11-16 10:33:50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550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111日,临床医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修水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追寻红军足迹,重温革命情怀,学习革命精神。

红色教育第一课:重温入党誓词

湘鄂赣省苏维埃人民政府旧址位于修水县上衫乡宫选屋。彭德怀、滕代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战斗过。通过重走红军路,现场学习讲解,党员们对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切感受到和平稳定来之不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湘鄂赣省苏维埃人民政府旧址前,大家自发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真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党性洗礼。

mmexport1510476415419.jpg

红色教育第二课:缅怀革命先烈

“青山有幸埋忠骨,碧水无弦颂英魂。中华崛起举世赞,万方乐奏慰英灵。”在上衫乡烈士陵园,临床医学系党支部两位党员庄严肃穆的诵读了烈士公祭祭文,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鞠躬。每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都让大家备受鼓舞,每一段可歌可泣革命事迹,都让大家深受启迪。

IMG_20171111_135221.jpg

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mmexport1510476391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