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大嘉和杯---我爱读书内修美演说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7-11-24 14:43:47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500

一个月前,首届“大嘉和杯---我爱读书内修美演说大赛”启动开赛,此次大赛由医技系美容教研室和校企合作企业---大嘉和共同承办。11月21日下午,本项比赛的决赛在学院第二食堂三楼大礼堂举行。

决赛盛邀医技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大嘉和总经理胡总、美容门诊部经理及美容教研室三位教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则是前期活动中挑选出来的十二名佼佼者,他们分别来自美容专业、临床美容复合人才等六个班级。

比赛在大嘉和带来的舞蹈“精忠报国”中拉开帷幕,随后参赛选手四人一组,一一上台进行以“我爱读书”为主题的演讲,评委现场点评打分。不过只有演讲是万万不够的,我们的莘莘学子个个才华横溢、身怀绝技,演唱、舞蹈、朗诵……表演也是艳惊四座,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大赛在历经四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六名。

本次大赛促进了我院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充分调动了我院美容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我院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摄影:章均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