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检验系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检验系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7-11-27 09:30:07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173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检验系团总支于11月23号下午4点20分在4号实训楼315隆重举行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检验系辅导员吴环老师、学生会干部以及第三期大骨班全体学员。

      本次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一曲青春洋溢的团歌奏响所有学员的满腔热情,在继承与起航的号角声中正式开班;第二项议程:学干代表左浪发言。他认为,作为大学生骨干必须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第三项议程:学员代表严西蕾发言。她希望所有大骨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四项议程:由检验系学生会主席李萱宣读第三期大骨班小组成员名单以及确定组长和负责人;第五项议程:由检验系吴环老师上台致辞。她对本次大骨班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重点强调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以及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预祝本次大骨班培训顺利进行。

      检验系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旨在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提升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重要作用。开班仪式结束后,所有学员们对本次大骨班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激情、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培训中。

 

4.jpg

 

1.jpg

 

3.jpg

 

(摄影:周瑞铭 宋桥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