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验系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验系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日期:2017-11-27 12:13:57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591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和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检验系于11月21日下午在4号实训楼315举办了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本次专业介绍大会由检验系副主任涂丽娜担任主讲人,检验系主任李剑平、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辅导员及各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李主任表达了对17级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大家可以积极主动融入新的学习环境;接着,涂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医学检验技术和今年新增专业卫生检验与检疫及其办学特色,从强大的师资力量到先进齐全的实验设备,从专业课程设置到专业学习导向,从专业优势到就业前景及方向,老师专业详尽的讲解让在场的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加坚定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的决心;最后,李剑平主任告诫同学们不要辜负美好的青春年华,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拼搏向上。他带领全体新生,高举右拳,集体庄严宣读医学生誓词。至此,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检验系2017级新生将从现在开始树立一个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

 

专业介绍会.jpg

 

专业介绍会1.jpg

 

专业介绍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