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开展“青春有约,我爱我家”宿舍吉尼斯大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开展“青春有约,我爱我家”宿舍吉尼斯大赛
日期:2017-11-27 13:34:24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674

   为丰富宿舍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11月23日下午16时30分医技系在篮球场举办了以“青春有约,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宿舍吉尼斯大赛,此次大赛由系学生会宿管部成员参与主持与评选。

     大赛在激情飞扬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同学们激情澎湃,活力四射,以最饱满的姿态来迎接本次宿舍吉尼斯大赛。本次宿舍吉尼斯大赛分定点投篮、单轨电车、背对背夹气球接力、托乒乓球跳绳运动四个项目。在定点投篮项目中,同学们利用自己掌握的投篮技巧,抛出一个又一个堪称完美的弧度;在单轨电车中同学们脚踝相扣,勇往直前,呈现出同学之间极强的凝聚力与荣誉感;在背对背夹气球接力中,两个人背对背簇拥,相互扶持,不论现场风力多大,也抑制不住同学们心中的这份热情;托乒乓球跳绳运动不仅是对同学们协调能力的考验,更是对运动技巧的考验。在激情和紧张的氛围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5.png

青春活力的开场舞

 

图片6.png

团结一心赢取胜利

 

图片7.png

齐心协力共同进步

 

(摄影:叶慧敏 谢羽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