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7-11-30 11:07:45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977

    为增强对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重要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和综合能力。2017年11月29日中午12时40分,药学系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隆重举行了药学系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药学系系主任刘诗泆、药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偲妍、药学系专辅导员易云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药学系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级班干部参与了本次仪式,仪式主持人为药学系专职辅导员易云。

    开班仪式在整齐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诗泆发表讲话,他指出,在座的学生干部都应该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希望学生干部能起好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服务于广大同学。大骨班老生代表胡莹同学上台发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参与培训班经验,并为新学员提出了几点建议。新生学员代表程卉同学发言,她代表各位学员郑重承诺,在学习期间遵守纪律,严格自律,力争早日通过"大骨班"的洗礼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仪式最后,黄偲妍强调培训工作的纪律规范和考核事宜,宣布学员任务。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各组组员到组长处报道。

此次大骨班的开班,提供了学生干部相互交流与学习借鉴的平台,有助于提升大学生骨干的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希望在本次大骨班培训中,学员们能够认真参与,勤学笃实、善于思考和总结,成为一名优秀的大骨班学员。

 

 

1.png

 

       2.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