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业务学习——Ⅱ型糖尿病诊治新进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业务学习——Ⅱ型糖尿病诊治新进展
日期:2017-12-01 10:07:16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381

2017年11月29日下午,临床医学系举行专题讲座。讲座以型糖尿病新进展为主题,由临床医学系教师郭斌斌主讲。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讲座。      

郭斌斌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详细介绍了糖尿病的现状、病因、发病机制、糖尿病分类,Ⅱ型糖尿病临床表现及诊治新进展。详细阐述了Ⅱ型糖尿病治疗误区、新型治疗措施及展望。参加讲座的学生结合自己所学知识不时与老师互动。讲座扩大了学生专业知识面,了解了Ⅱ型糖尿病诊治新进展,提高了学习积极性。与会师生对此次讲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郭斌斌.JPG

 

1郭斌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