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师生庆祝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师生庆祝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
日期:2017-12-07 21:29:57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358

    为庆祝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承护理文化,2017年12月5日,护理系志愿者在学院礼堂举办了一场知识竞赛。活动开始,陶越老师发表节日寄语,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

      紧接着参加知识竞赛的选手登场,参赛选手由志愿者各个岗位的同学选出。本次比赛有8支小组参加,大家实力非凡,知识全面。赛场是一群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的人的舞台。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了志愿者精神的含义,大家必将本着志愿服务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QQ图片20171207210515.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