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活动顺利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活动顺利结束
日期:2017-12-07 21:48:22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036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展示青年学生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护理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36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中,36名同学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精神在我们身边”等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了什么是十九大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等内容。

       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引导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踏上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DSC03416_看图王.JPG

 

DSC03535.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