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检验系2017年“青春有约,我爱我家”寝室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检验系2017年“青春有约,我爱我家”寝室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12-08 09:34:40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458

    为了呼吁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友爱精神,检验系于2017年10到11月开展了以“青春有约,我爱我家”为主题的一系列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包括标杆文明寝室、宿舍文化形象设计和挑战宿舍吉尼斯三项活动。

      室外挑战宿舍吉尼斯大赛的初赛和决赛场地设在学院田径场,分为“单轨电车”、“定点投篮”、“背对背夹球接力跑”、“跳绳与踢毽子接力”四个项目。天气虽然寒冷,但参赛选手们依然保持着高度的热情以及积极的心态,在比赛中相互加油鼓劲,充分展现检验系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最终12-411、8-420寝室获单轨电车第一名;12-501 、8-415寝室获定点投篮第一名;12-410、8-403寝室获背对背夹球接力跑第一名;12-216寝室获跳绳踢毽子接力第一名。

      室内标杆文明寝室和宿舍文化形象设计的比赛通过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比,旨在让同学们团结协作,发挥想象,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设计装扮自己的“家”,真正成为“家”的主人,并且通过争先创优活动,树立宿舍建设的典型和榜样,形成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参赛寝室各展所长,主题丰富多彩,有的温暖如春,有的华丽轻柔,有的个性张扬,令人眼前一亮,最终胜出的标杆文明寝室第一名为11-417、12-511、8-406寝室;宿舍文化形象设计第一名为12-401、12-515、8-213寝室。

       检验系通过举办集新颖与趣味为一体的一系列寝室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增强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年轻活泼,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