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日期:2017-12-10 22:50:40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458

    为全面贯彻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2月8号中午12:40在党员活动室,护理系党总支为张南、刘康、陶越、蔡琪蕊、邓仰龙五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赖丹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教师党员代表戚雯琰发言,代表支部党员向组织保证:一是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严格组织纪律;四是要优化工作作风;五是要发挥模范作用。紧接着赖丹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为五位党员送上鲜花和祝福。最后,各支部分别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支部书记为“过生日”的党员送上寄语期望。

 

DSC03819.JPG

教师党员代表发言

 

DSC03805.JPG

重温入党誓词

 

DSC03830.JPG

送祝福

 

DSC03859.JPG

谈心谈话

 

DSC03841.JPG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