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心理志愿者联合会举办“心理电影月”活动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心理志愿者联合会举办“心理电影月”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12-12 10:53:19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180

12月份,学工处心理志愿者联合会共准备了10部经典电影,安排17新生心理委员和部分班级同学在实训楼2-104观影,来一场“心灵之约”。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健康的状态已有变化。健康已不再是生物学意义上的疾病和营养不良,而是如世界卫生组织(WTO)在宪章中指出的那样:健康是躯体,心理和社会功能三方面的机能统一。心理健康是身体健康的重要成分。

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学生搭建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全方位地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影片观后分享环节.jpg

 

心理电影展映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