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成功举办“笑看人生”校园喜剧人大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成功举办“笑看人生”校园喜剧人大赛
日期:2017-12-13 12:14:37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018
    演绎幽默风采,感悟戏剧人生。12月7日晚6点30分,由医技系承办的第三届“笑看人生”校园喜剧人大赛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大赛特邀院团委副书记王磊及各系辅导员担任评委。

      大赛以“笑看人生”为主题,相声小品、歌曲舞蹈等节目表演异彩纷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笑容盛宴”。首先,护理系的《大腕来袭》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接着是检验系同学带来的《手机综合症》,他们以幽默的话语、滑稽的动作向大家诠释手机的危害,发人深思;随后,由医技系代表队带来的《老爸》以最真实的故事勾勒出浓浓亲情,扣人心弦;药学系的《一代宗师》独具匠心,临床系的《武林学堂》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的浓浓爱国情。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医技系代表队《老爸》以精湛的演技斩获冠军,药学系16高药1班《一代宗师》和护理系16高助24班《上课请听话》分获亚军和季军。本次大赛在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也丰富了我院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朝气。

 

图片1.png

医技系代表队《老爸》

 

图片2.png

药学系《一代宗师》

 

图片3.png

院团委副书记王磊为医技系代表队颁发一等奖

 

(摄影:陈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