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梦想凝聚团队 团队铸就梦想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梦想凝聚团队 团队铸就梦想
日期:2017-12-14 15:19:06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773

为了加强汇仁班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组织活力,提升组织整体沟通与协调的精神和能力,让彼此尽快融入到新集体。2017年12月2日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药学系携手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首届“汇仁班”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早晨八点“汇仁班”学员们就在校门口集合,经过了大约半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翠林高尔夫。在这里,十九名“汇仁班”的学员们被随机分成了两支队伍,每个队伍由队员们选出各自团队的队长及秘书,再由团体小组共同讨论出队名、口号、队形、队歌,让大家在短时间内对自己团队进行初步了解。在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中,“汇仁班”的两队伍共完成了“跳大绳、鼓动人心、不倒森林、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穿越电网、赢走、超级电脑、高空断桥、毕业墙”等项目,训练项目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梦想凝聚团队,团队铸就梦想。在经历了一天的拓展运动后,汇仁班的学员们带着些许疲惫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通过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汇仁班学员们相互之间深了沟通友谊。同时,学员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深深的领会到了创造卓越团队的精神受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团队无间”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

   (摄影:吕良鹏)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