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医学美容专业组织开展美甲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医学美容专业组织开展美甲活动
日期:2017-12-20 08:33:48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911

为了增强美容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培养大家的学习兴趣,医技系美容专业于12月16日~17日在学院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美甲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现场的美甲操作、形象设计展示让大家感受到了美容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纷纷排队参与到美甲、编发、化妆等活动中来,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专业技术人才不仅要注重理论知识,更要将理论联系实践,做到精益求精,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努力成为技能型人才。

美甲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美甲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感悟到了医学美容学科的魅力所在,明白了学以致用的真谛,同时也提高了学习动力,为今后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

 

图片2.png

美容教研室黄艳老师章均熠老师在活动现场指导学生工作

 

图片3.png

美容专业学生正在给同学们做美甲

 

 

图片4.png

形象设计组帮同学化妆与编发

 

图片5.png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摄影:李子惠  冯瑶  黄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