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大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大赛
日期:2017-12-22 09:25:35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138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强化“四个意识”巩固“一学一做”教育成果,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广大共青团员在青年中的表率作用。2017年12月19日下午430,药学系团总支在3栋教学楼504教室顺利举“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初赛。大赛由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担任评委,药学系团总支文艺部干事程卉主持了本次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不同班级的二十位选手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进行演讲。大赛中,参赛选手紧密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从他们的成长经历讲述理想信念,从专业学习叙述今后目标,从不同角度阐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与收获进步,展现了她们昂扬向上、激情奋斗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按得分排名情况选出前八名选手入围决赛。最后,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邱冬福对大赛做出了精彩点评指出参赛选手在演讲过程中一些缺点与不足,并与参赛选手们分享了一些演讲技巧,希望晋级决赛的同学能有更好的表现。

      此次大赛,以演讲为载体,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活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的认识,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使同学们在高举十九大旗帜的同时,都能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1.png

 

2.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