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理论课程顺利进行
日期:2017-12-22 09:25:35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023

    为引导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学生干部的道德修养思想觉悟。2017年12月21日下午1830分,药学系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了大骨班第三次理论课程学习,此次课程由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进行授课。

课程学习开始,樊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前言,给同学们讲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ppt上生动形象地描绘了祖国伟大事业的蓝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历史性变革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接着,樊书记从世情国情党情等方面与同学们分析国家的新变化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基本内容方略。课程最后,樊书记说到同学们要带着信念感情使命问题去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学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理论课程学习,让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要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用丰富的知识去武装自己的头脑,开阔自己的眼界,拓展自己的思路,自觉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

 

1.png

 

       2.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