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做“四讲四有”党员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做“四讲四有”党员
日期:2017-12-26 15:04:42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559

2017年12月19日,临床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所属支部党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我在日常工作中,缺乏创新意识,今后要提高创新方面的认识”、“我放松了政治理论的学习,对于形势政策理解还不够深入”……支部十三位党员认真诚恳地对照“四讲四有”查找可能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沟通了思想、深挖了缺点,提出了建议,支部进一步形成了积极、团结的良好氛围。

紧接着全体党员员对其他每位党以书面的方式进行了评定,最终三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党员,其他十名党员为合格党员。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支部通过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具体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净化思想,纯洁党员队伍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检阅。

 

民主评议2.JPG

 

民主评议.jpg

 

(摄影: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