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副院长徐国华为护理系党员上党课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副院长徐国华为护理系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7-12-27 16:52:39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443
    12月26日下午,在护理系会议室副院长徐国华为护理系党员教师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党课。

       徐副院长在课程中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我国取得的“10大成就”和大会主题,带大家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意义以及进入“新时代”共产党人该如何做。

      课后护理系师生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视野全面的提出了新的时代、新的使命、新的思想、新的征程,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丰富,需要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去完善学习,并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

 

QQ图片20171227164357.jpg

徐副院长上党课

 

QQ图片20171227164429.jpg

护理系师生认真记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