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开展“爱心献血屋”志愿服务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开展“爱心献血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12-28 08:19:31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444

    为增强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的意识,积极弘扬无偿献血的志愿精神,更好地帮助他人,服务社会,2017年12月23日,医技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南昌县维也纳广场的莲塘献血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39位志愿者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志愿者精心准备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为爱心献血屋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让整个献血屋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活动期间,志愿者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咨询者,为他们答疑解惑,积极发放无偿献血手册,宣传献血知识。有的志愿者帮助咨询者填写个人信息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等基本检测;有的志愿者以对话的方式缓解献血者的紧张情绪,细心提醒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帮助他们快速恢复。随后,志愿者为他们发放献血证,打扫现场,在长达9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大家提供优质、全面的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旨在体现大学生的志愿服务和奉献精神,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而且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充分诠释了“我献血,我健康”的献血理念。

 

图片1.png

合影

 

图片2.png

发放无偿献血知识手册

 

图片3.png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摄影:刘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