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业务学习——集体审阅期末考试试卷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业务学习——集体审阅期末考试试卷
日期:2018-01-02 10:20:00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273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秩序,达到以考促教的目的,2017年12月16日下午,临床医学系组织教师对各教研室提交的期末考试试卷进行了集体审阅。

集体审阅试卷包括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三门临床医学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审阅内容包括试题类型、命题设计、命题范围、书写格式等方面。为了实现课程教学与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接轨,此次试卷命题采用与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一致的题型、题量、难度适中。通过集体审阅发现,各科试卷基本符合要求,少数题目出现书写不规范、选项不合理等问题。对于查找发现的问题,统一记录,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每一份试卷都标准规范、准确无误、高质量的走进考场,这项工作以后将成为临床医学系的常规工作。

 

2、集体评阅期末考试试卷.JPG

 

1、集体评阅期末考试试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