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01-04 09:10:28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0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大学生的担当精神。2018年1月3日下午,药学系团总支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大赛决赛。药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偲妍、专职辅导员易云及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出席了大赛并担任评委,药学系团总支文艺部干事程卉主持大赛。

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最终有同学进入决赛。大赛中,参赛选手紧密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进行生动多样的阐述,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并茂。八位选手回顾建党艰苦历程,讲述现今生活巨变,用不同方式诠释共产党人始终坚守的初心和肩负着的历史使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与风采。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中药1班罗干、17中药1班吴燕玲、16高药4班邓菲分别获得大赛前三名,17高药3班马蕊苗获得最佳人气奖。大赛最后,黄偲妍老师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她对参赛选手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参赛选手在演讲过程中一些缺点与不足,她特别提到:祖国的强大需要我们每一位青年学子贡献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不是一句口号,我们正是意气风发、青春激昂之时,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都应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此次演讲大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活力,加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还要精勤为学,砥砺奋进,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命运相结合、将个人规划与民族复兴相结合,为中国梦的实现不断奋斗。

 

1.png

 

       2.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