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第五届益丰班理论培训课程顺利开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第五届益丰班理论培训课程顺利开展
日期:2018-01-05 09:07:21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131

为增进益丰班同学对益丰企业的认识,同时提高同学们对于药品用法用量、药品销售等专业知识的掌握。药学系第五届益丰班于2017年12月26日下午2点在3栋实训楼215教室开展了理论培训课程。课程主讲为武汉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专职讲师易志斌老师,药学系第五届益丰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课程。

课程中,易老师主要采用PPT讲解的形式为同学们授课,她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益丰”是一家怎样的企业。益丰人追求生命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对生命具有博爱之心、对民众具有感恩之心,表明益丰从事的是医药健康的服务行业。随后,老师又给同学们讲述了各种营养素的功效,如维生素、膳食纤维等,都是人类机体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素。紧接着,老师又带领同学们分析了益丰大药房所销售的主要药品方向是什么,益丰大药房主要从事各类保健药品的销售,且针对不同的人群需求研发了更加有效、更加适宜的保健药品。之后,老师还给大家讲述了一些药品销售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方法等等,整个课程共达2个小时。

通过益丰班老师的授课使同学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只有脚踏实地走好现在的每一步,学好专业课知识并掌握实践操作的重要性才能在今后的实习和工作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也让大家明确了人生目标,感受到了益丰独特的人文关怀,且行且努力,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大家都会收获更加美好的明天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