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举办迎新年晚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举办迎新年晚会
日期:2018-01-18 15:19:39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1970

2018年1月2日晚6:00,临床医学系在学院礼堂举办“心连心,梦飞young”迎新年文艺晚会。副院长柯丰年、系党总支书记郑琳、系主任王木生以及临床医学系各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伊始,副院长柯丰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谈到:“过去的一年,是学院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临床医学系发展史上辉煌的一年。党政齐心,上下给力,各项工作蓬勃开展。”嘱托在座学生要“文化体育有机结合,生理心理全面健康”,并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元旦晚会2.jpg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咖喱咖喱》中拉开了帷幕。歌舞串烧、小品、哑剧、时装秀、古筝独奏、吉他弹唱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系学生会准备的三句半《闹新年》更是逗翻全场,系舞蹈队带来的古典舞《无归》向我们展示着东方神韵。最让人惊喜的是17临床定向班班主任即兴演唱了一首《光阴的故事》,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好好学习。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闪光灯照亮全场。最后由学生自行改编的合唱《江西卫院的日子》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元旦晚会4.png

 

元旦晚会3.jpg

 

晚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赢得了全场师生的好评。回顾过去,我们充满自豪;展望未来,美好愿景催人奋进。2018年,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同心同行。共创美好明天!

 

元旦晚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