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01-22 15:04:10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343

119下午,临床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党员发展事宜,并开展集中学习。

会议讨论并推荐确定教师吴荣叶为党员发展对象。会议采取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吴荣叶为党员发展对象。

 

支部党员大会.JPG

 

随后,集中学习中纪办发(2017)号文件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历程,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是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后广泛开展自学,要学思践悟,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还号召党员向我院蔡佳如同学学习。蔡佳如同学突发脑血管出血,出现脑死亡症状,家人遵从她生前回报社会的愿望,对她进行了器官捐献,使5名患者生命得到了延续。全体党员学习她服务社会、传递大爱的高尚情操。

 

支部党员大会2.JPG

 

 

(摄影: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