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医技系开展爱心捐衣学雷锋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医技系开展爱心捐衣学雷锋活动
日期:2018-03-12 14:30:3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73

3月8下午,护理系团总支及医技系团总支在各栋宿舍楼大厅以及院篮球场联合举办“衣份心,衣份情,春季送暖,爱心捐衣”活动,通过衣物回收捐献活动激发学生学雷锋热情,增强学生环保节能意识。

 

1.jpg

 

爱心捐衣活动通过学院广播等渠道进行宣传,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3月8日16:00,工作人员准时到达摆点处,布置场地、接待捐助者、分放衣物,活动在大家的分工配合中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2.JPG

 

3.JPG

 

活动共收到同学们捐赠衣物和书籍等物品共计2680件,全部物品经分类打包后送往南昌市红十字会。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