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卫院仁爱服务队“雷锋月”开展社区义诊实践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卫院仁爱服务队“雷锋月”开展社区义诊实践活动
日期:2018-03-13 13:14:23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386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 提升广大学生的服务意识3月11日医技系、药学系、检验系三系团总支联合护院口腔开展了2018年“雷锋月”社区义诊实践活动。“卫院仁爱服务队”来到南昌县“幸福时光”小区开展基层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卫院仁爱服务队”在社区中摆设义诊点以及各种义诊所需用品。活动中,他们以小组为单位,各司其职,一切都井然有序。宣传引导小组成员积极发放医疗知识宣传单并且细致居民讲解义诊流程,引导他们到义诊点全面检查口腔检查小组为居民检查口腔,自身健康状况不佳的咨询者解答疑难问题,让他们对医疗保健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与深化;血压检侧小组为居民们测量血压、检验血型、普及一些高血压的注意事项;发放福利小组免费给居民发放日常生活物品,从而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此次义诊实践活动。活动结束后,我们优质全面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称赞。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服务的平台拉近同学们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共同创建幸福小区而且传播卫院学子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片1.png

义诊工作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提醒他们注意事项

 

图片2.png

为居民检查口腔,并且普及口腔护理相关常识

 

图片3.png

各系义诊工作人员合影

 

(摄影:詹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