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擦亮你的美 青春志愿行 ——临床医学系开展电子产品清洗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擦亮你的美 青春志愿行 ——临床医学系开展电子产品清洗活动
日期:2018-03-14 09:38:4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72

3月8下午,临床医学系团总支在校篮球场开展“擦亮你的美,青春志愿行”——学雷锋主题活动,免费帮师生清洗眼镜、手机及电脑屏幕,同时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友善签名活动,用学雷锋活动来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jpg

 

志愿者们准备相关的清洁用品为过往同学提供电子产品清洗服务,同时普及电子产品卫生知识。同学们对活动非常感兴趣,纷纷掏出手机、摘下眼镜,带上电脑来参加清洗活动。 

 

1.jpg

 

2.jpg

 

在触摸大屏手机普及的今天,不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甚至是在餐桌和枕边,都可以看到手机的身影。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又形影不离的必需品,但手机表面的卫生情况却一直被很多人忽视。据美国斯坦福大学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在30款手机样品中,触屏手机的细菌和病毒是洗手间的18倍,是细菌病毒的重要传播途径之一,所以清洁手机屏幕是非常必要的。

 

4.jpg

 

5.jpg

 

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不仅帮同学们清洁了电子产品,更让同学们提高了使用电子设备的卫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