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开展志愿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17级高护1班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开展志愿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17级高护1班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日期:2018-03-14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51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学院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让同学们走近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和伟大精神,学习雷锋爱国爱党、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17级高护1班团支部深入展开思想道德教育,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志愿活动。

3月6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做合格团员”团日活动,通过电影介绍雷锋事迹,让团员们更好地了解雷锋、学习雷锋,做新社会的活雷锋。

 

initpintu_副本5.jpg

 

3月8日开展“送温暖之捐衣捐物”团日活动,让团员们了解生活的不易,培养团员们关心社会、关心弱势群体的意识。

 

initpintu_副本.jpg

 

3月9日开展公交站台、十字路口、地铁站维持秩序活动,倡导文明乘车,文明出行。

 

initpintu_副本4.jpg

 

2 (2).jpg

 

3月10日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聆听新四军浴血奋战事迹,深深地为先烈们克服万难、抗争到底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initpintu_副本3.jpg

 

通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了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