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召开教职工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召开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8-03-16 09:11:32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1960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和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2018 3月13日下午2:30,临床医学系在1号实训楼604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临床医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木生主持。

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主要围绕四点展开:一、党建工作:本学期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临床医学系的科学发展和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二、团学工作:我们将通过学生考勤、寝室管理、创新创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贯彻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以及做好团总支日常等各项工作,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教育与管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三、教学工作:本学期有举办临床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大赛、考试改革体系及题库建设、日常业务学习活动等10项主要工作,其中OSCE考站及国家医师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网络在线课程与信息化教学建设、临床医学全科医学复合人才招生准备工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四、学院医院搬迁及附属医院筹建工作:学院医院即将搬迁至12栋宿舍一楼,按一级医院的规模建成,并有序安排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教师到学院医院坐诊。本系拟选派两位青年教师前往省内三甲医院进行为期半年~1年的进修学习,进一步加强 “双师型”专业教师队伍的建设。

最后,王木生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对2018年新进的两位年轻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临床医学系这个大家庭能够不断壮大。

 

QQ图片20180314090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