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第三届大骨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第三届大骨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日期:2018-03-20 13:04:10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518

3月14日下午,医技系第三届大骨班结业典礼于3号教学楼407举行。医技系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大骨班全体学员出席此次活动。典礼由大骨班成员宋秋雨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大骨班班长丁玥发言,她认为,作为大学生骨干班的一名成员,面对日新月异的时代变迁,要在抓住机遇的同时找准自己的方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树立创新观念,勇于自主实践,真正成为党的理论传播者与实践者。接着,大骨班新生代表胡灵发言,与全体学员交流在大骨班培训期间的感想和经验。最后,大骨班老生代表欧阳捷作总结发言,对本次大骨班培训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勤奋努力的学员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结业典礼在成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大骨班的培训,让学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工作能力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激励他们用青春与激情,汗水与泪水,迎接明天新的挑战。

 

图片1.png

全体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

 

图片2.png

大骨班班长丁玥发言

 

图片3.png

大骨班新生代表胡灵交流经验与感想

 

 (摄影:陈俊华、叶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