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在解剖教研室开展学雷锋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在解剖教研室开展学雷锋活动
日期:2018-03-23 14:47:5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07

三月是学雷锋月,整个校园到处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有美化校园的、有义务献血的、还有为通勤车清洁的……举不胜举。临床医学系17级影像和美容班的同学不甘落后,主动联系基础学科部开展志愿活动。

 

QQ图片20180323095655.jpg

 

3月22,志愿者在基础学科部主任周洁、副主任王向东及吴龙祥、李海庭、张晶等老师带领下,对5号实训楼1楼及地下室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活动从下午3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6点半,同学们特别认真,累得满头大汗,可没有一个叫苦喊累,看着干净整洁的房间,大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QQ图片20180323095650.jp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