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与爱菩乐生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与爱菩乐生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18-03-23 14:50:34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993

    3月22日下午,爱菩乐生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冰如一行四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学院副院长柯丰年、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教务处副处长吴秀珍、护理系副主任汪爱琴参加座谈会。

    柯丰年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我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鲜明的办学特色,我院办学层次的提高和教育教学质量的进步,学院生源素质逐年提升,为江西省乃至全国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李冰如总裁全面展示了爱菩乐生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理念、服务方向,并针对在校生进行有关赴日留学及海外就业养老护理高级人才发展计划等与学院进行了深入洽谈。

 

QQ图片20180323144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