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雷锋”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雷锋”活动
日期:2018-03-27 15:23:34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907

    和风送暖,杨柳依依,3月23日,护理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雷锋,大扫除”活动。

      下午3:40,参与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在1栋实训楼楼下集合,在业余党校培训班班长程婷与组织委员熊靖的带领下,活动准时开始。在清除卫生死角的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苦的精神,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虽然最后每个人都疲惫不堪,但看到实训楼被打扫的一尘不染时,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中做,做中学”领悟了雷锋精神的魅力,同时也对共产党人的涵义有了更深的理解。

 

新建文件夹 (5)-55ff68932ee49f42.jpg

 

新建文件夹 (5)6693f9d559e3b657.jpg

 

新建文件夹 (5)-585828226a35a5a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