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中集团来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中集团来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3-28 14:41:27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963

为更好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搭建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320日下午2点,药学系携手江中集团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部分待实习同学参此次宣讲会,会议主持人为江西江中集团人力经理李腾。

    会议伊始,经理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江中集团企业文化,详细就其企业旗下药规模、生产研发、质量、专业等方面展开讲解。随后,李经理同学们分享了江中集团招聘的相关情况,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江中集团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李经理不断为同学们解答困惑,使同学们对江中集团的了解不断加深会议最后,部分对江中集团感兴趣的同学于304教室进行面试咨询。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选择加深同学们对实习就业形势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明确未来实习就业方向

 

1.png

 

      2.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