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苏万邦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苏万邦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3-28 14:41:27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417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明确自身专业发展方向,树立实习就业目标,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320日下午药学系携手江苏万邦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了校园招聘宣讲会,药学系部分即将下实习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主持人为万邦医药招聘主管蔡红。

    会议伊始,蔡主管为同学们播放了万邦医药公司宣传短片,短片中展示了万邦医药企业风貌、公司发展历程等,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于公司的了解。接着,蔡主管运用PPT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简介、职业发展路径、实习生培养计划、薪酬待遇等,就公司工作环境、人才培养、招聘流程、岗位设置进行了具体解说。在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发言踊跃,问题主要围绕业务所在地域、公司项目情况等,蔡主管耐心地对各类型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对万邦医药的工作情况有了充分的认识。至此宣讲会到达尾声,部分对万邦医药感兴趣的同学于313教室进行面试咨询。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万邦医药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也对同学们尽早确立职业目标、确定职业发展方向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1.png

 

2.png

 

3.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