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03-29 10:38:15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096

2018年3月27下午2时,临床医学系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了“四风”问题十种表现形式;并票决取消了一位学生预备党员资格。副院长柯丰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按照中央有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的要求,会议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原文,并在会后将《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原文通过微信发给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历程,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是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

学习了“四风”问题十种表现形式,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全体党员还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取消2000级学生万志忠预备党员资格。

 

支部党员大会2.JPG

 

支部党员大会1.JPG

 

(摄影: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