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16护理本特色班开展“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我的天使梦”主题班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16护理本特色班开展“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我的天使梦”主题班会
日期:2018-03-30 15:16:19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090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3月29日晚,16护理本科班举行了以“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我的天使梦”为主题的班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舒悦同学对这次特色班会的主题内涵和目的进行宣讲。你当初选择护理这门专业的初心是什么?是不是遵从了自己的初心?如何寻回你的初心?并在现场分别询问了几位同学,他们的回答都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态度。紧接着俞静等同学表演了情景剧《我的天使梦》,在剧中她们表现出了自己真实的想法。最初对白衣天使充满期待,再到被误解时的迷茫与无奈,最终给自己树立信念并且坚定自己的信念。同学们把追梦时遇到的挫折展现得淋漓精致,让在场的同学都感受到了坚持梦想的力量,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和赞赏。

 

QQ图片20180330145347.png

 

    随后,邓玉璐等同学表演朗诵《我的中国梦》,并宣誓献身医学事业,竭尽全力解除人类的病痛,救死扶伤,不辞辛苦,做一名白衣天使,为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身!活动在开心一刻环节安排了小游戏,唱歌互动、你画我猜、知识竞答等,同学们热情高涨,既收获了快乐,又增进了友谊。

 

QQ图片20180330145434.png

     最后,班级专业导师赵国琴老师和辅导员邓仰龙老师对此次班会做了总结点评,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与认识,在大学时光里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携手前行!

 

QQ图片201803301507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