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开展18年实习就业动员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开展18年实习就业动员会
日期:2018-04-02 20:06:45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228

    近日,护理系在学院活动中心召开实习就业动员会,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主持,护理系主任赵国琴、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以及护理系300余名实习生代表参加。

    首先,赵国琴对同学们的实习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杜绝差错事故,同时不放松学习,做好护考备考。紧接着淦新城代表全体实习同学发言,向学校保证,服从医院安排,完成好实习任务。朱鹏云向同学们提出了“守纪律、保安全、勤学习、争先进、勤汇报、早就业”的18字要求。最后张南做总结,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要吃苦耐劳,敢于迎接挑战,用感恩的心为社会、为他人多做有益的事。

 

 

IMG_20180327_130039.jpg